超高校级的懒惰

不要催,作者咕了

不懂人心的清原淳22


    看着清原淳拒绝的样子, 在场众人都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,虽然他们都知道清原淳是最适合当首领的人选,但是凭借他们对清原淳的了解, 他们几个都十分清楚清原淳本人并没有成为首领的野心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大佐老爷子还是挺不错的。”在一片沉默当中, 中原中也按了按魏尔伦还给他的帽子,直率先开口道。


    “确实不错。”旗会几人也陆陆续续开口应和道,“大佐干部为人亲和,确实是个不错的首领。”


    格外尊重清原淳想法的几人, 并没有考虑大佐本人的意愿,大佐是否愿意成为首领这件事, 并没有被他们放在眼里。


    太宰治看着眼前旗会和中原中也一致推举大佐的样子,并没有说什么,而是跟着也同意了让大佐成为首领的提议。


    淳君,选择了大佐,也不知道是你的幸运还是不幸。


    龙头战争,可是即将要来了啊。


“看起来这件事没那么容易啊。”降谷零感叹道。


芥川龙之介则在回想大佐是谁。


中原中也看着满脸疑惑的介川忍不住开口“是在龙头战争时死在自己异能之下的大佐老爷子。”


看着自己辛苦篡位得到的首领之位被让来让去,森鸥外一直维持着的笑意也僵硬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如果是推举大佐上位的话,”太宰治的眼睛转了转,他掩盖住眼底的狡黠,开口道,“那跟推举淳君上位,要使用的方法并没有多少区别。”


    太宰治摆摆手,故作无奈:“方法其实很简单,那就是杀了森先生。只要让森先生意外死亡,然后伪造森先生提前留下的传位于大佐的遗嘱就好。凭借大佐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威信,并不会有很多人反对。”


    杀掉算是老师的森先生,太宰真的没问题吗?清原淳忍不住看向太宰治,却发现太宰治也在看他。


    在看到清原淳向他看过来的时候,太宰治对清原淳微微勾了勾唇角。


    “杀掉森先生?”中原中也微微皱了皱眉,虽然森鸥外对旗会和清原淳下了手,但是杀死森鸥外这件事,对之前曾真心效忠森鸥外的中原中也来说,还是让他感到了迟疑。


    看到中原中也的反应,原本一脸严肃的表情的太宰治突然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真的杀死森先生了。”在笑了一会后,太宰治他恢复到平常的样子,漫不经心道,“如果真的杀死森先生,先不提我们之中有没有人会不接受,光说大佐和红叶大姐那一关,我们就过不了。”


    “不是吧不是吧,难不成某个蛞蝓笨蛋,真的以为自己能够瞒过大佐和红叶大姐?”太宰治注意到中原中也刚刚的小动作,开口嘲讽道,“不愧是蛞蝓笨蛋呢,果然没有大脑,不像淳君,早就看出我在开玩笑了。”


    被认为早就看出来的清原淳:?什么?太宰是开玩笑的?


    清原淳抬眼看向又和中原中也吵起来的太宰治,开口道:“太宰,什么时候动手?”


    原本正朝中原中也“略略略”挑衅的太宰治停下了自己的动作,他回归到自己平常的状态,神色淡淡道:“很快,最多不到半个月,最合适的时机就会到来。”


    听到太宰治的话,清原淳在顿了一下之后开口道:“不立刻动手,森先生在知道我和钢琴师他们都活下来之后,就明白他的计划失败了,你和我以及中也他们显然都知道了真相,他一定会有所防备。”


    “不,不会的,淳君还是不够了解森先生。”太宰治笑了,他的眼中却是一片冰冷,“森先生不会防备我们的,因为在计划失败之后,他就清楚自己在首领的位置上坐到头了。”


    “这次计划,赢了他就能让港口黑手党更加壮大,就能更快收拢横滨的黑夜,让横滨尽快迎来和平。输了,港口黑手党依旧会变得更加壮大,而无论是淳君还是大佐甚至是我上任首领,也都会收拢横滨的黑夜,达成他让横滨迎来和平的目的。”


    太宰治的话音落下,在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森先生……”清原淳有些复杂道。


感觉到众人复杂的情绪,森鸥外却大笑着说道“作为首领,既是组织的奴隶,只要是为了组织的利益,就要浸身于万般污浊之中。”


“我不需要你们来评判我的所作所为,即使再来一遍,我也不会后悔我曾做下的决定。”


众人看着这样的森鸥外,沉默。


太宰治复杂,他太清楚面前这个人的本质。有时,也不得不承认,自己受他影响良多。


中原中也的脑中浮现了许许多多与森鸥外相处的画面。


    就在中原中也开口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,清原淳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
    清原淳微微皱眉,掏出手机正准备挂断电话,却看到了来电人的名字。


    清原淳向众人示意了一下,而后接听了森鸥外的电话。


    “淳君,还好吗?”森鸥外含着笑意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。


    在听到森鸥外的那句问候的时候, 从扩音器中传出来的话语,让在场的旗会与中原中也, 都忍不住攥紧了拳头。


    然而清原淳却并没有生气, 他只是面无表情对着手机说道:“多谢森先生的问候, 多亏你的照料, 一切皆好。”


    “是吗?”电话那边的森鸥外低低笑出了声,他显然看出了清原淳话语当中的试探,在轻笑过后淡然道,“既然一切都好,那么就麻烦淳君带着兰波与魏尔伦回来复命吧,注意隐蔽。”


    清原淳微微颔首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便在森鸥外轻笑一声挂断电话后,收起了自己的手机。
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”清原淳看向太宰治,“你确定最多不到半个月,那个最合适的时机就会到来?”
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太宰治颔首,他露出了一个神秘极了的微笑,在看到那个微笑的时候,中原中也就有一种下意识想一拳锤过去冲动——太宰那家伙一定没想好事,“相信我吧,淳君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清原淳果断点头。


    在看到清原淳果断点头相信他的时候,太宰治轻微怔忪了一会。


    淳君……
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就回港口黑手党吧。”清原淳环视一圈之后,沉声道。


中岛敦看了看四周脑补能力Max的聪明人,小声说道“其实上那根本不是什么试探,单纯只是字面意义上的回答吧。”


小具拓人不敢相信这里竟然还有这么粗线条的人。


四周的聪明人们感觉一阵冷风吹进了影院。


太宰治脸上挂起了甜甜蜜蜜的假笑,“敦君,你是这样觉得的吗?”


中岛敦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自己尊敬的太宰先生,“难…难到不是吗?”


太宰却忽然笑了起来,不似之前的假笑,“你说的没错,淳君就是这么可爱。”


中岛:'但是我…没有说淳君可爱啊。'


    “我说, 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?”就在这时,中原中也开口了,他看起来一副憋了很久的样子,忍无可忍道。


     清原淳恍然大悟,原来是他们把亚当给忘掉了。


    “亚当。”清原淳低声道,“那个欧洲刑警,我们把他给忘记了。”


    “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”亚当面无表情道,“各位终于在本机进入港口黑手党之前,发现了本机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亚当身后的冷血,面无表情拿着枪敲向了亚当的后脑勺。


    铁质物品碰撞的声音响起,亚当面无表情直愣愣倒地。
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在看到倒地的亚当之后的众人惊愕的眼神之下,冷血愣了一下道,“我只是想试试,没想到真的跟人类一样,把他给打倒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这算袭警吧?”公关官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,“而且袭击的还不是横滨的那一群废物警察,而是欧洲刑警组织的机器人刑警。”


    “干掉他,就不会有人知道我们袭警了。”魏尔伦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砍刀,眼中满是杀意的他认真道。


    “好主意。”傻瓜鸟若有其事地点头,“只要杀人灭口毁尸灭迹,就没人知道是我们干的。”


    清原淳面无表情看着眼前的这一场闹剧,身边的中原中也扶额说出了他的心声。


    “一群笨蛋。”中原中也扶额道,“干掉了这一个,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的欧洲刑警来调查魏尔伦的事。”


    “是哥哥,不是魏尔伦。”魏尔伦一脸委屈地补充道,不过紧跟着他的眼睛闪了闪,“弟弟,你是在关心我对不对?”


    “我关心你个大头鬼!”中原中也恼羞成怒暴躁道。


    “淳君,你看中也好暴躁好可怕哦,看起来就是能打坏好多东西的样子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蹭到清原淳身边的太宰治小声道,“不像我,只是个普通的脑力使用者,毫无攻击力。”


    清原淳:……?


    太宰这家伙,又在玩什么?


'哈、哈哈,那个太宰,渐渐成长为绿茶了呢…'


深知太宰本性的人们感觉到了生理与心理上双重的不适。


“过分!太过分了!难到我不是柔弱的脑力人员吗!”


只有带着'我家崽的朋友一定是好人'的滤镜的小具拓人以及织田作开口说道“太宰就是这样的人,太宰这么活泼很好。”


太宰治毫不客气的收下了二人的夸赞,并对此适应良好。


    “又让我干这种脏活累活,钢琴师这家伙只知道欺负我。”傻瓜鸟一边不满地碎碎念,一边动手扛起倒在地上的亚当。


    在扛起亚当的过程中, 傻瓜鸟眼睛转了转,然后掏出自己的配枪, 在清原淳表面上面无表情实则目瞪口呆的注视下,用枪托咚咚咚在亚当的后脑勺上敲了七八下。


    敲完后,傻瓜鸟朝同样目瞪口呆的中原中也勾唇一笑,笑嘻嘻道:“万一待会他在我背上醒了怎么办,那我不就死定了,所以多敲几下保险。”


    “亚当的后脑勺好像凹下去了……”不敢开口对这样的傻瓜鸟打岔的中原中也,在吞了口口水后神情凝重地对着清原淳小声道。


    清原淳微微点了点头,同样小声回应道:“看出来了,确实是凹下去了。”


窒息…


中原中也看着身边的傻瓜鸟就想起他干的那些事。


傻瓜鸟不明所以,“怎么了,中也?”


回想起众多骚操作的中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“没什么,继续看吧。”


    “诸君,好久不见。”进入首领室,森鸥外正坐在首领的位置上,双手交叉笑意盈盈看向他们,不等众人开口,他率先出声道。


    没有一个人回应森鸥外的话,也没有一个人主动去向森鸥外行礼。
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森鸥外脸上笑容不变,似乎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。


    “森先生。”最终,还是清原淳开口打破了首领室中的沉默,他抬眼向森鸥外望去,眼中不带一丝情绪,“确实好久不见,你可安好?”


    清原淳话音一落,原本安静极了的首领室中,出现了些许火药味。


    “安好?当然安好。”森鸥外在听到清原淳的问话后,也不在维持自己笑意盈盈的样子,直接在旗会众人以及中原中也看神经病的表情下,朗声大笑了一会。


    “森先生,你在笑什么?”最终还是中原中也按捺不住率先开口问道,他皱眉看向森鸥外,他并不认为森鸥外在这种情况下,还能笑得出来。


    在笑了一会后,森鸥外终于恢复到刚刚那副笑意盈盈的样子,但是眉眼中依旧难掩他的笑意,他开口看着中原中也道:“我为什么不能笑?港口黑手党又添一名超越者,中也和兰波都也彻底归属港口黑手党,港口黑手党的实力更上一层,这难道不值得我笑吗?”


    森鸥外的话音落下,中原中也忍不住攥紧了自己的拳头,他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向眉眼中满是真实的笑意的森鸥外,他不认为森鸥外会不知道,即使他们几个归属港口黑手党,归属的也不会是森鸥外统领下的港口黑手党。


    “你这混蛋。”差点死在魏尔伦手里的傻瓜鸟砰地一声把亚当丢在了地上,机械制作的亚当在首领室的地板上砸出了一个大坑,他向前迈出一步,那张常年带着不正经的微笑的脸上满是怒意,周身泛起了异能力发作的绿色光晕。


    “冷静。”就在傻瓜鸟即将对森鸥外发动异能之前,清原淳开口了,他沉声道,“傻瓜鸟,冷静。”


    在听到清原淳的话后,傻瓜鸟先是愣了一下,而后深呼吸一口气,收回了自己即将发作的异能力。


    绿色光晕消失,傻瓜鸟用满含杀意的眼神看了一眼森鸥外,顺从地被外科医生拉了回去。


    清原淳抬眼看向脸上满是笑意的森鸥外,猝不及防开口道:“你不怕你的目的被我们破坏?”


    “目的?我的目的只是让港口黑手党壮大,为什么会被你们破坏?”森鸥外心中微微一动,但是表面上依旧困惑道。


    难不成,淳君……


    “三刻构想。”清原淳面无表情抛出了惊天巨雷,在他说出这个名词后,无论是森鸥外还是太宰治的表情都变了。


    森鸥外脸上的笑意维持了一会,在他审视了清原淳的表情之后,确实清原淳是真的知道三刻构想之后,森鸥外脸上的笑意彻底消失了。


    “淳君,你知道三刻构想。”森鸥外压抑住自己心中升起的沸腾的杀意,面无表情注视着清原淳一字一句道,他没有问清原淳是从哪里知道的,事已至此,再询问又有什么意义,“你,想要破坏三刻构想吗?”


    “是。”清原淳果断应道,他看着森鸥外,沉声道,“我是港口黑手党的人,为什么要让无能的异能特务科和军警,以及从来没听说过的武装侦探社,来和港口黑手党三足鼎立?”


此刻剩下的人都是或多或少知道些什么,或者干脆就是三刻构想这个目标达成的一员。


森鸥外笑了,单纯只是愉悦,“淳君,就让我看看你的港黑会怎么发展吧。”


降谷零想着那个横滨的混乱,心里不停算计着淳君的计划带来的得失。


乱步猫猫看到了同位体以后的轻松日常非常不爽,“社长,我也要休假!”


福泽谕吉并不笨,不然他也不会从政府黑暗部门安然退出。


“回去之后,大家一起去赏樱吧。”


“好啊好啊,点心零食要多准备点哦!”乱步兴奋。


“还有清酒!”与谢野晶子凑热闹。


“那,希望到时候我能遇到漂亮的美人~”这是太宰。


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230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高校级的懒惰 | Powered by LOFTER